close

【早安健康/余宗翰報導】今年韓國時裝界出現一位「大叔系模特兒」。今年65歲的金七斗,粗獷的外型在容貌精緻的衣架子之中特別突出,迅速打出名號,成為各大品牌競相邀約合作的寵兒,去年更以新人之姿登上首爾時裝週,風靡了整個韓國。 雖然金七斗一舉一動都深具魅力,看似時尚圈的老前輩;但他入行不過才兩年,在此之前,他是經營血腸店40年的老闆,與時尚這兩個字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金七斗是在學時裝的女兒鼓勵下才踏出尋夢的第一步,開啓新的人生。 「這是我年輕時想去做的,當時我放棄了夢想,現在我要重新追夢!」 跟很多人一樣,以前金七斗並沒有走在他想要的人生道路上。金七斗年輕時對流行的事物很有興趣,平時會琢磨衣服的搭配,總想打扮得時髦有型,他說他年輕常想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礙於生計,最後金七斗選擇了沒有鎂光燈聚焦的餐飲業;後來金七斗開了一家血腸店,經營了40年,支撐著他的家庭。 近年來金七斗的事業遇到困境,想考慮轉職,偏偏以他的年齡並不好找其他工作;沒想到,在學時裝的女兒的鼓勵之下,金七斗選擇了非常跳tone的人生急轉彎,報考了模特兒學院,就此展開人生第二春,他說:「這是我年輕時想去做的,但為了錢我放棄了夢想,而現在我想啊... 或許再次嘗試追尋這個夢想是值得的,即便到了現在(這個年紀)。」 「我想用南韓高年級代表的身分,參加巴黎、倫敦、米蘭的時裝週!」大叔系模特的熱血追夢故事,繼續看下一頁! 「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從餐飲業跨到時尚圈是很大的轉變,外人看著覺得不可思議;但對金七斗來說,老來圓夢的充實感實實在在地為他的「60後人生」帶來了重心,他在一次訪問中開心而堅定地說「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金七斗積極學習新事物,不因爆紅而驕傲,以「菜鳥」的心態不斷向圈中前輩討教,希望能更上一層樓,走向國際舞台。他說:「我想用南韓高年級代表的身分,參加巴黎、倫敦、米蘭的時裝週,這是我的目標,也是一個挑戰。」 「我們活在人人都能活到100歲的時代」 其實「高年級模特兒」不只金七斗一人,他還有其他的高年級同學和他一起學習、奮鬥。根據「公視晚間新聞」,另一位高年級模特兒班學員呂宋萊表示,「我們活在人人都能活到100歲的時代,有很多事可以做,我熱衷於模特兒走秀,所以我來這裡學習。」 以往我們對於60歲以上的人生想像是沉緩安逸,總覺到了這個階段應該待在家裡頤養天年,不再出外工作;但在高齡化社會,60歲後持續工作將漸漸成為常態;既然如此,何不放手一搏,追逐自己夢想中的工作? 只要找到生活重心,即便年過5、60歲,仍能活得很有熱情,而不是大家印象中的欲振乏力。金七斗的走紅不只為時尚界帶入新風尚,他喜逢新生的姿態也鼓舞了心中抱撼的退休族群,在平均壽命不斷拉長的現代,人生何止四十才開始,即便到了60歲都不必放棄追求夢想的希望。 ... 延伸閱讀:>>立即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週週抽​【健康好禮一份​!】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a片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球版 財神娛樂城 免費影片 運彩 自慰視頻影片 視頻聊天室 線上博弈 色情 娛樂城優惠 聖發娛樂城 色情漫畫 成人漫畫 aio交友愛情館 博弈遊戲 通博娛樂評價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板被抓 九州娛樂城 通博官方 成人電影 a片 免費影片 一夜情貼圖片區 mlb投注 av性愛 成人網站 nba投注 豆豆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情色a片下載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自拍貼圖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版是什麼 免費a片 賭神小古課程 正妹聊天室 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博客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現金網 歐博百家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文學 色情 18成人網站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博弈 聊天室 財神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九州現金板 線上免費看a片 現金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文學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娛樂城活動 情色小說 淘金娛樂城 天下現金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板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運彩現金 成人文章 偷拍裙底直播 台灣賭神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 娛樂城優惠 成人小說 通博現金網 免費影片 博弈遊戲 娛樂城評價 博弈 台灣賭神 色情 六合彩 a片免費看 聊天室 運彩 九州娛樂評價 九州娛樂 a片 通博娛樂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豆豆聊天室 a漫 百家樂 免費a片下載 球板 色情漫畫 首席娛樂城 21點算牌 aio交友愛情館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金合發 天下現金 歐博百家 日本a片卡通 嘟嘟情人色網 信用版 成人貼圖區 自拍貼圖 情色論壇 戴子郎 h漫 威博娛樂城 情色文學 成人漫畫 球版 通博台灣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成人光碟 成人小說 賭金 娛樂城 現金板 色情影片 色情小說 hoya娛樂城 九州現金網 戴子郎百家樂 娛樂城優惠 成人影片 通博娛樂城 通博現金板 娛樂城推薦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版 報牌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推薦 日本a片卡通 無碼性愛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網 炫海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情色文學 老虎機 mlb投注 娛樂城賺錢 現金板被抓 色情 免費a片下載無碼 運彩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星城娛樂 hoya娛樂城 偷拍裙底直播 娛樂城體驗金 真人百家 成人電影 星城online 六合彩 百家樂 通博台灣 18成人網站 信用板 線上博弈 成人影城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娛樂 性感影片 色情小說 聊天室 老子有錢 做愛成人貼圖 通博現金板 成人文章 av女優 a片下載 成人漫畫 首席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hu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